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1月发电量 湖北以外地区陆续恢复生产】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回顾(2.3-2.9)

2020-02-10 14:2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一周要闻五大发电煤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全文来了!农网改造、电价、区块链是热点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来发布第17个指导“三农”工作的中央一号文件,文件提出要完成“三区三州”和抵边村寨电网升级改造攻坚计划。加快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智慧气象等现代信息技术在农业领域的应用。

详情点击

华能集团近期11个火电相关招标公告 涉及多项设备采购

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近日11个火电相关招标公告,包括华能上安电厂零星保温、脚手架维护工程,华能上安电厂烟羽治理改造项目循环水系统阀门采购等涉及多项设备采购。

详情点击

国家发展改革委采取支持性两部制电价政策 降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用电成本

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出通知,在疫情防控期间采取支持性电价政策,重点减免两部制电力用户容(需)量电费支出,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支持企业共渡难关。

详情点击

统计局:2019年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利润总额增长19.0%

2019年,采矿业实现利润总额5275.3亿元,比上年增长1.7%;制造业实现利润总额51903.9亿元,下降5.2%;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实现利润总额4816.3亿元,增长15.4%。

详情点击

济南市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发布 涉及多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济南市政府近日发布了2020年度市级重点项目,涉及商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济南市厨余垃圾处理等多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详情点击

2020年淄博市重大项目名单发布

淄博市政府近日发布了2020年淄博市重大项目名单,包括热电联产、LNG等多个电力能源项目。

详情点击

中央明确:湖北以外地区继续做好防控 有序恢复生产

2月6日,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会议指出,集中力量抓好湖北疫情防控,湖北以外的地区:继续做好防控 有序恢复生产。

详情点击

全球在建最大燃油电站全部并网发电

当地时间2月2日10时,由中国电建所属山东电建三公司EPC总承包建设的,全球在建最大燃油电站项目沙特延布三期5×660兆瓦燃油电站5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标志着该工程5台机组全部并网成功。

详情点击

财政部发布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政府采购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

财政部近日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政府采购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要求合理安排政府采购活动。各地区、各部门根据疫情防控和实际工作需要,积极履职尽责,科学合理开展政府采购活动。

详情点击

内蒙古京能集宁二期扩建2×660MW热电联产工程环评公示

内蒙古京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近日发布了内蒙古京能集宁二期扩建2×660MW热电联产工程第一次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示。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4个百万机组项目进展发电集团部署2020工作】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回顾(1.13-1.19)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