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优质贴心服务 撑起大用电客户的供电保障

2020-02-14 07:50来源: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作者:汪敬东关键词: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配电变压器配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疫情期间紧张有序的防疫防控工作推进,进入整个战疫的攻坚阶段,国网黑龙江讷河市电业局有限公司加强了对大用电客户的服务保供电工作,为市域经济发展发挥了电力先行作用。

近日,讷河拉哈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始终如一坚持把“架起党联系群众的连心桥”为己任,严格遵守“统一建设管理、统一工作标准、统一行为规范、统一品牌形象”原则,全面践行“政治服务、抢修服务、营销服务、志愿服务、增值服务”,积极组织人员对所辖供电区域内的高、低压线路进行分片、分段、定人员的巡查,增加夜巡、特巡次数,跟踪监测重载配电线路配电变压器,重视监测配网负荷变化情况,事先做好应对措施,确保客户正常生活用电。同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并根据大风雪情况完善冬季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做好防大风、防雾霾和霜冻等应急准备工作。

特别是重点针对拉哈镇红光热力公司在寒冷的冬天承载取暖供热任务的企业大客户,进行了线路设施全面检查,排查事故隐患危险点,做到三个到位:一是保障线路设施运行通畅到位。二是排查故障隐患检查到位。三是跟踪服务措施到位。通过开通优化跟踪服务,主动保障大客户的电力运行通畅,保证了设备完好率和使用率达到了最优化,让大客户确保疫情期间,保证供热。热力公司负责人看到电力人员为公司检修线路和设备,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讷河拉哈供电所的党员服务队队员说:“线路安全了,用电正常了,客户对我们工作理解了,我们苦点累点算不了什么”,供电所长康云鹏感叹道:“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党员服务队每天带头坚守在工作岗位,随时为客户用电服务,用责任和担当守护客户安全用电。”

贴心的优质服务活动,使客户满意率达到了100%,这是讷河拉哈供电所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一个缩影。为客户解决用电困难,营造和谐供用电环境,实行客户与电力企业双赢始终是电力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疫情期间坚守在各自岗位,积极工作、无私奉献,用执着和坚守孜孜不倦的践行着国家电网党员服务队的职责与使命。

作者: 汪敬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配电变压器查看更多>配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