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黑龙江讷河老莱供电所继光村电工尹茂东事迹

2020-02-13 18:45来源: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作者:汪敬东关键词: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供电区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春节注定是不平凡的,新型冠状病毒突然爆发。面对突如其来的严峻形势,国网黑龙江讷河电力人,践行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守土有责,保一方供电平安,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父女齐上阵 保电卫士忙

疫情就是命令,供电就是责任。在上级统一指挥领导下,讷河老莱供电所每位职工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其中职工尹茂东就是其中突出的代表。疫情刚开始,尹师傅为继光村屯设立的检查站接线六处,新装临时用电一处,并对用电设施进行了检修。在工作中,人手不够,他就带上自己的女儿,他的女儿既是他的司机,又是他的帮手,还是他的监护人。他的女儿非常有责任心,爱心,对父亲很支持,对父亲所在供电所热情表示如果还有需要,她会义不容辞协助工作,还会找一些小伙伴们来帮忙,这对父女齐上阵,彰显了大爱无疆精神,在供电所一时传为佳话。

协助疫情工作 甘当战役先锋

尹师傅是一个闲不住的人,工作上说一不二,作风踏实,在每天完成供电区的巡视和维修外,他们父女还积极参与到村上防疫大军中。主动承担任务,他说:“执勤防疫工作人员太辛苦了,我在工作之余可以为他们做点工作是有意义的事情,况且全中国有责任心的人都在奉献着,这是我们电力人应该做的。”朴实真诚的话语道尽了这个汉子的铁骨铮铮和高尚情怀,他在个人防护单薄的条件下,拉物资、挂横幅、贴标语、守道口,一天休息不了几个小时的辛勤忙碌着,他毫无怨言,在他的脸上永远写着坚定和无畏。

在国网黑龙江讷河市电业局有限公司,像这样的同志还有很多,他们默默无闻的坚守着,处处闪耀着电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拼搏精神,正是这种精神在广大电力客户心中树立了闪光的丰碑,在疫情期间,国网讷电人的精神成为了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作者: 汪敬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区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