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联合动力 | 守土担责 复工抗疫

2020-03-02 10:47来源:联合动力关键词:联合动力电力抗击疫情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守土担责

复工抗疫

面对依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联合动力保定公司认真制订复工复产工作方案,立足员工利益,在确保防护到位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积极、有序、安全组织复工复产,逐步恢复正常生产。

向奋斗在防疫一线的风电人致敬

0.jpg

疫情防控做到抓细做好、抓实抓到位

2月25日复工后,联合动力保定公司严格执行“严隔离、测体温、戴口罩、勤消毒、不集聚“,公司相关部门每天安排专人进行检查督促。同时编制安全生产及防疫培训课件,开展防疫抗疫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对生产车间、仓库、办公室以及安全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消除隐患。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在岗值班和安全生产信息报告制度,确保及时有效处置突发事故。

办公区无死角消毒

6.jpg

复工复产做到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实

复工前,联合动力保定公司采用线上办公,通过电话、微信、邮件等方式与客户保持沟通,主动对接公司相关部门、落实防疫物资。复工后,联合动力保定公司每日统计复工人数、原材料库存及设备设施状态复产情况,并及时上报反馈。

车间现场消毒

5.jpg

生产期间,保定公司成立防控工作组,体温监测、佩戴口罩、场所消杀、错峰管理等方面,实行最严格的标准,坚决做到排查无盲区、防控无死角,严防疫情输入和扩散,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切实强化返岗员工健康监测确保在岗员工安全。同时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提高员工的防范意识和能力。抗击疫情,党员当先,这是共产党员先进性的生动体现。

4.jpg

2020年 2 月 25 日

车间里忙碌的身影

3.jpg

在公司各个部门的支持下,联合动力保定公司生产能力逐步恢复。截至2月27日上午9点,叶片分厂复工后的首只UP121叶片顺利下线。

2.jpg

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1.jpg

非常时期,联合动力保定公司全体同事用实际行动,全力投入到生产经营工作中去,在疫情面前,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我们坚信,战“疫”必将胜利,春暖花开必将如约而至。

0.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联合动力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