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获政协主席称赞

2020-04-15 18:39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电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前,我县的大中型企业复工复产率达100﹪,取得这样良好的局面,供电公司作出了很大贡献。”4月15日,亳州市政协来涡阳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时,涡阳县政协主席充分肯定涡阳供电公司工作。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降低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带队深入到全县多个大中小型企业和工商业用户,进行走访调研,征求供电服务意见和建议,向企业宣传国网公司助推企业复工复产举措以及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支持大工业和一般工商业企业发展八项举措,并深入企业车间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将抗击疫情、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红利,落实到每一个电力客户。

该公司优化服务举措,延伸服务内容,主动推行“减负+服务”“上门+跑办”等一系列举措,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开辟办电绿色通道,实施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零”服务。疫情期间执行支持性两部制电价政策,减低企业用电成本。对因疫情防控引发的企业基本电费计收方式变更、暂停、减容及其恢复等业务,实行“当日受理、次日办结”“先办理、后补材料”。

该公司大力推行线上办电服务,通过网上国网APP、国网安徽电力微信公众号“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确保线上业务“当日受理、当日流转”,进一步提高疫情期间的办电效率。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确因资金紧张、交费困难的,实施欠费不停电措施,全力提升疫情期间供电服务保障水平。

该公司通过多种渠道宣传国网公司近期出台的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及举措,确保企业及时知晓,应知尽知。组织各专业骨干做好客户执行范围的确认工作,确保落实电价政策准确到位。对已按降价前标准交纳电费的企业,加快做好退费或抵减下期电费工作,努力将电费减免的政策红利精准足额传导到终端电力用户,切实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减免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电费294.02万元,惠及客户23147户;执行支持性两部制电价政策,减免企业基本电费29.82万元。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