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66万开展违规违纪违法警示案例专题教育

2020-04-15 20:04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企业管理员工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4日,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锡林郭勒热电项目部按照公司部署要求开展违规违纪违法警示案例专题教育,项目部领导、各部门、专业负责人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项目领导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公司纪委从股份公司和华东建投公司通报的违规违纪违法案例中摘选的19个案例。用身边案例教育与会同志以此为戒,警钟长鸣。项目领导指出,各级领导干部在工作中要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依法办事。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不断强化纪律观念、规矩观念,时刻保持对腐化堕落的清醒警示,时刻保持对廉洁奉公的坚定信念。大家一致认为,要从这些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筑牢抗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刚性约束,营造项目部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项目书记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一、警钟长鸣,筑牢防线。把牢思想有效预防,加强廉洁自律的思想教育。二、从严自律,管住自己。要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三、自觉接受监督,不断改进。要自觉接受来自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检查自身的缺点和不足,及时加以纠正和改正。同时,要求各部门、专业要通过邮件系统、部务会、工作会议、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警示案例教育,结合业务线上的关键时点和关键环节,加强对照学习,共同营造和呵护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唐进)

作者: 唐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员工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