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人事|罗琦任中国原子能科学院党委书记

2020-04-16 08:36来源:中国原子能科学院关键词:中国原子能科学院罗琦中核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公开资料显示:中国工程院院士罗琦中国原子能科学院党委书记。

3月31日,中核集团董事会秘书潘建明、战略规划部主任李光亚、副主任罗清平等一行来原子能院调研指导科研院所改革工作。院党委书记罗琦及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潘建明一行听取了院2019年改革进展的汇报,肯定了原子能院取得的成绩,并传达了中核集团党组对院改革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他要求原子能院坚持问题导向和战略导向,按照中核集团董事长余剑锋的指示,继续坚定不移地推动改革,将科技研发、技术成果、人才培养作为改革重心,探索科技成果转向市场的途径和方式,并通过落实改革措施,让原子能院的机制活起来、人员动起来、激励实起来、科技强起来、产业大起来。

罗琦感谢集团公司一直以来对原子能院改革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未来原子能院将进一步领会、落实集团改革指导意见,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步伐。

罗琦履历

罗琦,男,1967年10月出生,汉族,四川富顺人。1993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1年6月参加工作。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2003年5月任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副院长。2008年9月主持全院行政工作。2009年1月任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院长。2020年3月任中国原子能科学院党委书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原子能科学院查看更多>罗琦查看更多>中核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