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昌都供电公司:全力组织应急抢险 彰显央企责任担当

2020-06-02 12:06来源: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昌都供电公司作者:刘齐关键词:国网西藏昌都供电安全用电电力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受孟加拉湾气旋风暴"安攀"外围云系影响,昌都市左贡、八宿、芒康三县雨雪骤增,对本来自然灾害就频繁的西藏昌都更是雪上加霜,三县供电线路倒杆、断线严重,给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用电造成很大影响。

据统计,受灾情影响,左贡、八宿、芒康三县被迫停运线路35千伏线路12条,10千伏线路25条,损坏电杆111根,断线101处,损毁线路长度21.4公里,103个行政村9452户供电受到影响。

灾情就是命令,在接到灾情报告后,国网昌都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启动电力应急四级响应,组织应急基干分队冒雪奔赴各受灾点,同时加强与三县供电公司的联系,协调指导三县供电公司开展抢险救灾工作,全力抢修恢复用户供电。

据悉,为尽快恢复供电,国网昌都供电公司于5月26日15:30就派出应急基干分队,携带相关应急物资分赴左贡、芒康、八宿协调指导县公司开展应急抢修。本次应急抢险,国网昌都供电公司共出动抢修人员60人次,车辆15台次,协助受灾县公司开展电力抢修工作;三县供电公司共出动人员249人次,车辆46台次。截止5月30日17时,三县受损线路、用户供电已全部恢复。

面对此次突发灾害,国网昌都供电公司临危不乱、组织有序、处置得当,左贡、芒康、八宿三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服从命令、听指挥,确保灾情在最短时间内得到控制并恢复供电,国家电网公司央企责任担当进一步得到彰显。

下一步,国网昌都供电公司将继续完善各类应急机制,同时督导各县公司按照规范逐一建立健全应急抢险机制,确保公司各级应急抢险工作水平稳步提升。

作者: 刘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西藏昌都供电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电力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