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铜仁市兴欣水利枢纽管理有限公司组织观看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

2020-06-09 17:06来源:铜仁市兴欣水利枢纽管理有限公司作者:陈彪关键词:兴欣水利枢纽安全生产月警示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8日,根据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公司在工程指挥部会议室组织观看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共16人参与观看。

公司先后组织观看了国家应急管理出版社发行的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教育片《员工不安全行为自我识别与防范》《命脉》《重特大事故案例分析》。一个个触目惊心的画面和案例呈现在大家面前,血与泪的教训,充分展现出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观看人员从心底受到了教育。

随后,为加大宣传力度,公司向员工发放《员工不安全行为自我识别与防范宣传单》《从意识到行为反习惯性违章宣教挂图》《2020年典型重大事故案例剖析宣教挂图》《2020年安全生产月主题挂图》。要求全体职工要善于汲取事故教训,在生产运行过程中要举一反三,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本着对自己、对家庭、对企业负责的态度,绝不能逾过安全生产红线。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员工们纷纷表示,视频内容丰富,警示寓意深刻,切实从中受到教育。今后在工作要时刻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努力提高自身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能力。

作者: 陈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欣水利枢纽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月查看更多>警示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