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中标山东智圣-沭河-巨峰500KV线路工程

2020-06-11 10:18来源:中国安能集团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徐迎华、郭秉林关键词:安能第二工程局电力中标输变电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再传捷报,成功中标山东智圣-沭河-巨峰500KV线路工程项目, 中标金额7681.3688万。

山东智圣-沭河-巨峰500KV线路工程项目是今年开年以来中标的第一个输变电项目。该项目的中标,继续巩固了公司在输变电行业的市场份额,对资质维护升级、输变电人才培养及与国网公司常态化合作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

该项目的落地,是贯彻集团公司在中央企业帮扶会后关于扩大加深与国网公司合作精神迈出的第一步。自招标信息发布以来,局公司迅速做出任务部署,厦门分公司组织相关技术骨干组成投标小组,结合前期项目跟踪信息,细致制定投标工作实施计划,坚决贯彻执行上级部署,为项目最终中标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

该工程是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继山东官亭-潍坊特高压变电站500kV线路工程之后, 在山东中标的又一500千伏项目,展现了公司在输变电领域的技术实力和专业水平,也展示了公司努力拼搏、积极创业的作风,更为进一步开拓输变电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厦门分公司正组织力量认真编制施工管理策划、优化施工组织设计,努力将该项目打造成为示范、样板工程进行推广,树立山东输变电市场良好口碑形象。 “湖平岸阔催人进,风起扬帆正当时”,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将坚持前期介入、超前筹划,真诚地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以优质工程和优质履约继续赢得项目、赢得市场,为企业稳步转改、快速发展助力!

作者: 徐迎华、郭秉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能第二工程局查看更多>电力中标查看更多>输变电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