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部组织开展职工思想动态调研

2020-06-21 17:24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作者:张守柱关键词: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能源项目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公司的统一安排布置,6月20日下午,承担皖能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施工任务的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合肥龙泉山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2020年上半年职工思想状况调研活动。

为了全面了解掌握职工思想动态,把准职工思想脉搏,进一步提高职工工作的积极性,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合肥龙泉山项目部对调研活动进行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指派专人组织召集职工座谈,进行问卷调查,走访不同岗位、不同年龄员工,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调研分析。调研时,一些党员、职工从公司长远发展大局出发,在肯定公司近年来取得显著进步的同时,对公司在经营管理、市场开发、人才培养、企业文化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看法。

通过调研发现,目前项目部职工队伍的思想状况总体上是好的、积极向上的,但从个别职工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和消极倾向,我们却不容忽视,应引起高度重视,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加以正确引导。一是继续加大对职工队伍的形势宣传教育力度,充分利用每天的调度会、生产会、安全质量风险分析会等有利时机,向职工们介绍公司的发展形势,使职工们都能心系公司的前途和发展,为公司的发展尽职尽责、贡献力量;二是积极为青年职工成长搭设平台,鼓励职工岗位成才、做贡献;三是加强对“90后”年轻员工对文化熏陶,使组织氛围、工作作风、行为准则、对标理念、职业涵养入脑入心,促进企业文化代际传承;四是发挥激励机制的作用,奖优罚劣,奖勤罚懒,充分调动职工的工作生产积极性;五是组织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六是搞好后勤服务,办好职工小家,让职工无后顾之忧,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工程建设中去。图为职工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上的一个镜头。(张守柱)


作者: 张守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查看更多>能源项目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