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七一”前夕获县委表彰

2020-06-30 18:52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供电服务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0日,从光山县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上传来喜讯:光山县供电公司党委被中共光山县委表彰为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

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担负着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29万余户、86万人口供电的重要任务。近年来,该公司党委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聚焦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实施“党建+”创新创效工程,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积极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塑造优秀企业文化,加强员工思想教育和引导,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公司宗旨融入员工血脉。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党委落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求,一是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出台防控措施。成立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公司班子取消休假、返岗工作,党政主要负责人全天候在岗指挥。迅速采购口罩等防控物品配发到各供电所等单位,对办公区域、家属院实行封闭管理,进出人员测量体温。二是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在圆满完成除夕保电的基础上,公司采取坚决有力措施,确保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疫情期间未出现线路跳闸、配变烧损等情况,确保了重要场所、重点客户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用电需要。三是做好疫情期间供电服务,全力保障复工复产用电需要。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国家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为全县1.811万户企业减免电费140万元左右。实行居民用户“欠费不停电”,开辟“火速办电通道”,快速完成了文殊赵湾、寨河罗湖2所隔离医院电力建设任务,对全县防疫重点单位实行每天巡视。五是全力推行消费扶贫。2020年1至4月份,共完成消费扶贫订单19.4万元。

光山公司党委号召公司各级党组织,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深入信阳到光山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持续深化党建融入融合,以党建高质量引领保障发展高质量,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作出光山贡献。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