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到锡林郭勒66万项目检查经营工作

2020-07-03 14:19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项目结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合同管理部到锡林郭勒项目部对竣工结算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与项目合同科沟通了解了当前施工进度、合同履约及另委索赔等事宜,带领合同科对回归清单进行逐条分析,清单梳理问题8项,进行查缺补漏,对项目另委签证、设计变更、清单漏项梳理,要求合同科加强签证办理数量,对由于疫情及其他原因导致的工程延期费用进行初步测算,组织经营部门对项目预计总收入及预计总成本进行了评估。最后,检查组要求项目进一步加强合同全面管理工作,按照公司合同管理办法、计量支付、台账管理的规章制度,坚持“顶真、严谨、快捷”的工作作风,促进工程合同管理、工程计量支付、工程台账管理规范化、程序化。

期间,检查组一行还拜访了业主计划部长及造价咨询负责人,就项目结算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 唐进)

作者: 唐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锡林郭勒查看更多>项目结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