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分公司服务夜市摊点安全用电获称赞

2020-07-06 17:38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程晓娟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电费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得知不将占道经营、马路市场、流动商贩列为文明城市测评考核内容,政府鼓励摆摊设市时, 县城西区摆摊商贩杨军表示理解和支持,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好政策,感谢县供电分公司帮助我接上了临时用电,并检查了周边摊点的电力设施。”县城西区夜市商贩杨军高兴称赞道。

近期天气转热,晚上去外面夜市消费的人逐渐增多,凤翔县城的夜市摊点成为市民夜晚休闲、娱乐和纳凉的好去处。人们穿梭在各个摊位面前,吃着美味的食物、喝着爽口的饮品。烤肉、凉粉、冒菜、麻辣烫……小吃摊位座无虚席,呈现出一片繁华的景象。伴随而来的就是用电隐患也随之增多。针对这一情况,凤翔供电分公司组织专门人员,深入城区夜市摊点比较集中的区域进行排查,对夜市摊点的线路、灯箱、插座等电力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消除用电隐患。

在全面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逐个摊点检查用电设备设施安全使用情况,向摊主宣讲安全用电知识,同时帮助客户制定整改措施,提供技术支持,严格标准、深化治理,本着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的原则,重新核对用电性质和电费电价,彻底整治私拉乱扯、违规用电等行为,净化夜市用电市场。

据了解,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调研视察讲话精神及省市公司相关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强化稳就业、增收入、惠民生,促进消费和经济社会恢复发展,该公司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按照“便民、利民、惠民”的要求,结合本职工作特点,深入全县临时设置的饮食摊点,帮助商贩检查线路、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连接临时用电等,为广大商贩解决夜晚照明难题,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在此次扎实有效的检查过程中,共现场纠正不合规用电4处,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2处,并跟踪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引导客户安全用电、规范用电。


作者: 程晓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费查看更多>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