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获得电力”

2020-07-16 16:10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获得电力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感谢你们经常帮我们检查用电设施,解答用电难题。”7月15日,北京石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济源分公司设备运维部负责人向正在对企业配电设施进行巡检的供电服务人员说。

济源供电公司全面贯彻落实“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转变思想观念,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全过程服务质量控制,持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电力营商环境。多次组织用电检查、业扩报装、综合能源服务等专家进行专业联合特巡,通过开展暖心服务,从线路、设备、运维等方面,对企业用电进行全面、系统的特殊巡查,帮助企业切实解决用电难题,确保企业生产用电更加安全、可靠。

又快又省的用电,是“获得电力”的“吸引力”。济源供电公司以“用心、贴心、暖心、精心、细心”的“五心”服务,在推进‘阳光业扩’全面落地的同时,积极开展“守规矩、除积弊、真服务、拓市场”等活动,推广应用配网业扩方案设计一体化移动终端,实现报装全流程可视化、痕迹化管理,推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升级。

此外,该公司全面深入推进“行风建设年”活动,从客户视角提升办电服务水平,为广大用电客户提供便利化、透明化、标准化、规范化的业扩服务,并全力跟进服务,点对点对接,面对面服务,减少了客户跑腿次数,基本做到企业办电“最多跑一次”。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获得电力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