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66万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2020-08-01 17:19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热电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 周年。8月1日,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锡林郭勒热电项目部组织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向转业、退伍军人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座谈会上,全体转业、退伍军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人民军队的光辉节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66万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项目部领导首先代表项目部向与会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围绕习近平的强军思想“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主题,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退役不退志、退伍不退色,在各自的岗位忠诚履职、恪尽职守、担当作为。随后,转业、退伍军人进行自由发言交流,或给大家讲述着曾经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军旅生活,或追忆如手足兄弟的战友情,无不流露出自豪的神情,表示将继续发扬军人敢打硬仗、善打攻坚战的精神,以更高的荣誉感和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共同为项目实现投产发电目标贡献力量。座谈会后,项目领导为全体退伍军人发放纪念品。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唐进)


作者: 唐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锡林郭勒热电查看更多>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