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以战斗姿态积极迎战台风“黑格比”

2020-08-07 10:24来源:国网浙江宁波市奉化区供电有限公司作者:毛立纲关键词:国网浙江宁波奉化供电供电设施电力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4日凌晨台风“黑格比”登陆浙江乐清,虽然暂时还没有对宁波市奉化区造成特别大的影响,但考虑到台风可能带来的强阵风、强降水,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党委丝毫不敢懈怠,按照防汛抗台预案,并结合实际情况,发出迎战台风“黑格比”动员令,积极组织精干力量,以战斗姿态投入到抗台工作中。

8月4日一早,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红船党员突击队顶着7、8级的阵风,来到奉化松岙镇恒大“御海天下”景点,仔细检查海滨游乐场所所有的供电设施,共检查了4台变电箱,28基新立水泥杆及线路,1基钢管杆,11组避雷器,消除安全隐患2处,切实保障沿海景区安全可靠供电。

在宁波市机场路项目电力工程施工现场,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机场路临时党支部党员对10个标段、12.2公里长的施工现场逐一进行防台安全检查,并督促沉井顶管标段的施工人员及时加固木质挡板,拆除作业台临时塑料网,为台风过境后安全施工做好充足准备。

在江口、西坞街道2个地处低洼地带的变电站,红船党员突击队队员对站内设备整体运行情况、防洪水池的积水位、水泵智能控制器运行状况等作了进一步检测,消除潜在隐患。队员们根据变电站历年进水情况,在变电站内开关室等主设备区域叠放了数量充足的防汛沙包,防患于未然。

与此同时,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要求 各运行单位,输、变、配开展台风特巡,及时排除线路隐患,牢牢筑起抗台安全屏障。

作者: 毛立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宁波奉化供电查看更多>供电设施查看更多>电力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