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重点整治“专公变”集抄异常台区

2020-08-26 08:06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配电台变专公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为了全面提升“专公变”集抄上线率和采集率,市场营销部牵头,客服中心、计量班、运维班组、供电所共同参与,上下联动对“专公变”集抄异常的台变进行重点整治,确保“专公变”集抄上线率和采集率全面提升。

检查整治中,检查组加强集抄负控系统检测,对相关技术数据认真分析,做到检查整治有重点有针对性,现场检查从集中器、系统信号逐一检查,对采集系统中检测的失压、缺相、零电流现象,现场对计量表箱的接线是否虚接、规范,配电台变的引线、控制刀闸、丝具熔丝等是否存在缺陷和问题,进行认真细致的技术检查和安全检查,同时,对配电台区有太阳能发电客户的公变,认真分析排查是否存在有向10KV线路反供电,而引发的“专公变”集抄异常现象发生等。

据悉,经过一周时间的现场检查共计排查“专公变”集抄异常台变45台,现场处理32台,其余9个台变因运维线路设备缺陷导致不能现场处置的,一律以工作联系票形式下发相关运维班组及供电所,要求限期处理,以保证“专公变”集抄上线率和采集率全面提升。

(凤翔公司刘晋达13992763699)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配电台变查看更多>专公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