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徐州华润电力党委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节前廉洁警示教育会议

2020-10-14 11:00来源: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孔晨清关键词: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主题教育党性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9日下午,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党委在十楼小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节前廉洁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李桂芳主持,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李桂芳书记全文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意见》从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开展经常性政治体检、聚焦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加强调查研究等九个方面作出要求,持续推动全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华润纪发﹝2020﹞4号)《关于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过节的通知》要求,深入学习集团纪委在制止餐饮浪费、紧盯隐形变异、加强监督检查三个方面的相关规定,确保公司员工廉洁过节。

会议最后李桂芳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把握《意见》的九个方面要求,推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引导公司全体员工度过一个安全、廉洁、祥和的节日。

作者: 孔晨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查看更多>主题教育查看更多>党性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