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开展台区经理“人人过关”技能考评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2020-10-15 15:27来源:国网浙江象山县供电公司作者:陈晓敏 张安元关键词:国网浙江象山供电供电所低压营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考评项目是三相四线间接式表计轮装,现电源带电,采用停电换表的方式进行表计轮换。”10月14-15日,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2020年供电所台区经理“人人过关”技能考评全面展开,110名来供电所台区经理参加技能考评。

台区经理承担着低压营配的工作职责,其技能素质的全面提升是推进低压营配业务末端融合、培养“一专多能”复合型员工的关键要素。为进一步提升一线人员业务技能水平,有效调动一线员工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真正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技”的目的,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开展台区经理“人人过关”技能考评。

为确保此次岗位技能考评取得实效,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成立了以公司领导为组长的考评小组,统一部署和安排,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考评工作,编制了考评工作方案,细化了考评细则,提升台区经理技能,优化服务水平。

本次技能考评分营销采集系统移动终端的基本操作、三相四线间接式表计轮装、登杆装拆接户线和触电急救四个项目,涉及专业面广,强调各专业应知应会等基础知识。所有台区经理均要参与“人人过关”技能考评工作,通过台区经理技能考评工作,更全面评价台区经理的履职能力和工作业绩。

一直以来,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制定台区经理技能提升规划,加强台区经理日常培训工作,充分发挥供电所实训室作用,通过集中培训、师带徒、边工边学等多种形式不断提升台区经理技能水平。

作者: 陈晓敏 张安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象山供电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低压营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