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党建+优服务” 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2020-10-16 16:58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用电需求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下半年生产已全面恢复,现在真在加班加点生产,弥补疫情期间的损失。这得益于凤翔电力部门给予了我们非常大的支持和帮助,让我们的生产无后顾之忧。”10月12日,凤翔分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深入辖区,对陕西国器双力铸造有限公司、宝鸡百润月纺织有限公司等用电大客户走访,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受到客户的高度评价。

今年以来,受到疫情的影响,大用户的产能不同程度都受到影响。面对突入起来的疫情影响,凤翔分公司全面落实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十项举措,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走访大客户活动,密切关注客户生产经营情况,了解客户停产(减容)及年内预计投产潜在大客户情况,为促进停产大客户早日复产、新增大客户早日投产提供有效支持,全面掌握营业区内客户电费减免情况,加强与待复工复产大客户沟通,及时了解复工复产企业生产用电状况,快速响应客户用电需求,为客户复产复工提供可靠电力供应和优质贴心供电服务,与大客户负责人就用电业务、优质服务、安全用电等供电服务需求进行交流,重点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用电需要,倾听客户对电力供应与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从而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该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建峰表示:面对今年疫情,我们党员干部要做排头兵,要加强上下联动,做好客户走访活动,及时了解到客户的真实用电需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为客户复工复产提供便利,增进供电企业与电力客户之间的情感联系,共同弥补疫情防控对生产经营造成的损失,为实现互促共赢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