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优化服务照亮群众美好生活

2020-10-18 08:58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供应便民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1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大峪镇寺郎腰附近的配电设施进行优化完善,助力该村农业产业发展,满足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需要。

济源供电公司以优质服务为导向,加强电力保障工作,用优质电能照亮群众美好生活。

济源供电公司积极争取专项资金,近年来加大对济源西部山区贫困村电网进行升级改造,持续加大深山电网建设改造投入,大力实施电网供电能力提升工程,有效缩短供电半径,及时解决用电“卡脖子”“低电压”等问题。把电网薄弱行政村配网改造升级作为民生实事,新建和改造变压器台区123个,新建和改造高低压线路39公里,确保贫困区域全部用上优质电、放心电,为农村农副产品加工、规模性养殖、手工作坊等产业发展和经济繁荣提供电源支撑。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把保证贫困村产业发展用电,摆在优化营商环境、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突出位置,紧密对接济源59个贫困村和其它非贫困村的贫困户产业发展需求,深化“放管服”改革成果应用,积极构建“便民、降本、提速”业扩办电服务新模式。建立动态跟踪机制,要求基层供电所主动加强同村支两委联络,提前捕捉产业发展信息,有针对性地开展走访活动,实地了解产业规模和用电需求,及时高效做好电力设施优化完善工作。

同时,济源供电公司畅通预约办电渠道,坚持“即知即办、立行立办”和“一办到底、办必办好”的原则,本着“电力设施前置、用电保障优先”的理念,指定客户经理做好用电业务实时保障,实现160千瓦及以下低压用电零成本接入电源,全力助推农村产业发展,积极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便民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