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助力城市固废再利用 必须点赞

2020-11-06 08:34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 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电力安全供电质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西吕梁供电公司高效对接客户用电需求,助力企业城市固废再利用项目,提供客户经理“一对一”个性化指导和“一站式”系统化服务,力争实现“每个环节用时少一点,整体报装进度快一点”的目标,为供区内环保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更精准、更便捷”的电力服务,捍卫“蓝天、碧水、净土”。读来笔者不禁生出许多感慨来。

城市固废是指在生产、生活和其他活动过程中产生的丧失原有的利用价值,或者虽未丧失利用价值,但被抛弃或者放弃的固体、半固体,和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纳入废物管理的物品、物质,包括不能排入水体的液态废物和不能排入大气的置于容器中的气态物质。由于具有较大的危害性,一般归入固体废物管理体系。随着科技的进步,城市化进程不断扩大,工矿企业的日益增多,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固体废弃物的数量逐年递增。当前主要采卫生填埋、焚烧处理、有机固废处理、金属提取技术、协同厌氧消化技术等方式处理固体废弃物。

我们看到,山西吕梁供电公司对于环保企业的用电需求,主动上门量身定制“个性化”供电方案,在保证供电安全、供电质量和供电可靠性的前提下精简、优化配网设计,为客户在节省用电投资方面出谋划策;开通绿色通道,将业扩流程压缩为“申请受理、供电方案答复、竣工检验、装表接电”4个办电环节,大大缩短用户办电时长;通过提供包括智能中低压开关柜、中低压变频器、变压器、综保装置以及高端表计组成的中低压智能配电解决方案,保障持续稳定的电能供应,利用覆盖中低压的智能配电,不断创新应用、分析与服务三个层面,保障供电的持续稳定。

由此,城市高效发展离不开能源的保障,现代化程度越高对能源的依赖越大。城市固废再利用,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需要,是民众切实的需要。我们要学习山西吕梁供电公司的做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灵活满足不同项目需求,这样才能努力实现企业用电诉求“一键提”,才能让清洁能源带来不竭动力,进而真正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初衷。


作者: 吴 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供电质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