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开展职工书屋读书活动

2020-11-12 11:12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程晓娟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供电公司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让所有员工都能在精神领域获得充实的心灵慰藉,近日,凤翔供电分公司组织所有员工利用工作闲余时间在职工书屋进行读书活动,为职工在“精神上”放放松,为大脑和心灵充充电,从而不断进步,成为“知识型”、“技能型”的综合型人才,为公司发展和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在此次读书会上,该公司的读书爱好者们不仅分享了近期自己所读的书籍,畅谈自己在读书过程中的感悟和体会,并真诚的将优秀书籍推荐给参加活动的其他读书爱好者们,而且还朗诵了书籍中自己最喜欢的片段和句子,充满情感的朗诵,让现场的读书氛围格外浓郁,职工们热情洋溢,充分享受着读书带来的“精神放松”和乐趣。在读书会后,所有参加活动的职工对职工书屋、读书角等处进行了整理,共同守护精神“充电站”。同时在此次读书会活动中,该公司领导向全体职工发出号召,要求所有员工关爱留守儿童、孤儿等特殊青少年群体,参与公司组织的活动中,给孩子们带去关爱的同时,为他们读一本好书,多一次陪伴。公司还倡议职工捐书和文具等,为帮扶村的孩子们送去知识和希望,助力他们茁壮成长。

高尔基曾经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自从建设职工书屋后,该公司经常组织职工开展读书活动,旨在激发公司职工学习兴趣,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热情,不断充实头脑,精湛技术。下一步,该公司将始终坚持劳逸结合、松弛有度的工作理念,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依托职工书屋这一文化阵地,为职工营造出“精神放松,心灵休整”的良好氛围。公司将不定期购进各类书籍,为职工学习、放松、进步提供良好的平台,并通过各类读书活动、社会义工活动来丰富职工生活,成为更积极向上,更有温度,有爱意的国家企业。

作者: 程晓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