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分公司集中开展“农发项目”电力工程验收工作

2020-12-09 08:14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电力建设电网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12月8日开始,凤翔县供电分公司联合县“农发办”对2020年凤翔县农发项目中电力建设项目工程进行集中检查验收,为“惠农”项目的及早投运创造条件。

据了解,2020年凤翔县农发项目中共计涉及电力建设项目共计29个,架设配变29台容量1450KVA,架设10KV线路12.3KM,项目主要分布在横水、郭店、彪角、虢王、南指挥等6个乡镇29个村组。本次检查验收该公司市场营销部、客服中心、生产技术部、安全监察部等部门组成联合验收组会同县内部及工程施工人员按照中低配网技术导则和标准、安全技术规程、计量管理标准、农村低压电力技术规程等规程规定及管理标准,从10KV线路的架设工艺、安全要求,配变的接地测试、架设高度、工艺,安全警示标识及标志的悬挂,低压配电柜的容量配置、保护装置的安装,计量装置的配置等进行认真的检查验收,对检查验收中存在问题和缺陷按照配电台变逐一下发整改完善通知书,要求“农发办”督促施工部门限期完善,并回查验收,确保农发项目电力工程安全及时投运,为辖区老百姓生产用电提供坚强保障。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电网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