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送上优质服务 让菜农用电“一次都不跑”

2020-12-10 16:39来源: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周超杰 潘玉毅关键词: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安全用电供电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你们供电公司的服务真不错,我刚用手机申请用电没多久,你们今天就来帮我接上电了!”12月9日,家住慈溪市白沙街道西高塘村的村民任志伟对前来为他进行装表接电的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城区供电中心的工作人员说道。

据了解,任志伟共有3亩菜地,主要种植各种绿叶蔬菜。为了提高产出,他准备在这批蔬菜采摘后改种西红柿。为了确保作物“温暖度冬”,任志伟计划对菜地进行改造,加装通风、保湿、照明等设备。就在他准备到营业厅申请新装电表用于大棚内的设施用电时,该片区用电服务的台区经理孙忠苗告诉他可以直接通过手机下载网上国网APP办理用电申请业务,免去来回跑的麻烦。

任志伟立即在手机上下载了网上国网APP,按照提示完成了实名认证,随后,他在首页点击“新装”进入业务办理流程,所有操作步骤轻松完成。在手机上完成新装电表申请的第二天,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城区供电中心的工作人员就上门来了,为他装好了电表,通上了电。

离开前,工作人员还为任志伟讲解了蔬菜大棚的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发放了《安全用电手册》,以此增强他的用电安全意识。

作者: 周超杰 潘玉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供电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