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暖心走访提高客户用电体验

2020-12-20 15:51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用电安全用电体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幸亏你们来及时处理了隐患,要不然我们一直这样用着就出大问题了,真的是太感谢了……”12月20日,济源供电公司营销客户经理前去强化滚轴有限公司排查安全用电隐患,当场发现一项安全用电隐患并协助厂区将隐患消除。

天气转冷,时近岁末,生产、施工基建企业抢工期、赶进度、增效益意愿强烈,诱发事故的因素增加,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控,保障企业、工厂生产施工用电安全,济源供电公司积极开展用户走访,为客户提供更加暖心、贴心的供电服务。

该公司结合当前天气寒冷、客户生产施工用电负荷大、危险系数增高这一特点,一方面通过营销、采集、多元化三大系统监盘作用,筛查出用电量大、电量波动频繁、电流或电压异常、计量终端数据采集不到、施工基建或临时用电的用户作为重点检查对象,深入现场了解用户当前的施工进度、生产情况和用电情况,对基建、生产企业的用电设施进行检查,查看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线随意摆放、采暖设施使用不规范等情况,有无出现电力设施维护保养不当而导致安全隐患存在的情况,超前研判可能出现的各种安全风险,现场帮助用户解决用电问题,确保线路设施在高负荷情况下运行安全可靠。另一方面在走访的过程中开展用电宣传,针对冬季用电注意事项、用电规范、安全用电知识等进行广泛宣传,让用户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同时,提醒用户在赶工期、抢进度的同时要加强安全管控,进一步增强用户安全用电意识和防范能力。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深化供电服务,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客户为核心,以管理为抓手,以满足用户用电需求为目标,从细节入手,从小事做起,着力解决用户比较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保障广大客户亮堂、温暖过寒冬。(张娇莉)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用电体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