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排查移交小区电力设施隐患

2020-12-20 15:52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用电负荷电力设施隐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居民用电负荷持续增长,为保障居民小区安全可靠供电,济源供电公司组织运维人员全力推进移交小区用电隐患大排查工作。

此次排查严格按照“隐患排查必须严而再严、细而再细”要求,排查范围从高压到低压、从变压器到用户家门口、从电缆井到分支箱,力求“不留死角”,对排查出的问题能现场整改的立即整改,对不能马上处理的,按照“一小区一档案”进行拍照记录,建立隐患治理台账,制定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间。截止12月20日,共计完成14个移交小区再排查,整改问题隐患6处。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加强居民小区用电线路的巡视检查,以客户为中心积极营造安全、优质的供用电环境,全力保障居民小区安全可靠供电。(张娇莉)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负荷查看更多>电力设施隐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