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供电服务微信群实时服务让客户更便利

2021-01-29 18:00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电网防疫供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叔,用你的微信扫下我这个二维码,我把你拉到咱这个群里,以后有电力方面的事了,在群里问下,不需要你再到营业厅了,疫情期间减少接触,方便又省事。”1月27日,凤翔分公司田家庄供电所所长候宏红涛,正在手把手教大源村的村民加入供电服务微信群。

近日,凤翔分公司借着“冬安”检查巡视线路设备的机会,组织员工对供电服务微信群进行广泛宣传,充分发挥“互联网+供电服务”作用,进一步拓宽企业与客户的沟通渠道,逐步养成客户诉求群里咨询,及时答复解决,通过“远程服务”信道,以“属地化快速解决客户诉求”为原则,着力提升远程服务能力,持续加强与用户的沟通交流,全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效果。微信群以配电台区为单位,与镇村级公务人员、所有企业、村组群众等各级用户,通过微信等方式彼此之间建立供电服务网络群,有效解决社会各界用户业务咨询和有关政策宣传落地。要求微信群要不定期电宣传网上缴费、国家电价政策、安全用电知识等信息方便群众了解情况。定期将线路、设备检修、临时性的停电计划等信息在群中公告和提醒,提高客户用电满意度。除此之外,用户如有用电疑难均可在群里询问,以便用户的各类用电疑难问题第一时间得到回复。一些特殊情况,如需上门提供服务,群主可及时与用户沟通联系,根据工作安排,组织人员前往现场提供服务,极大的方便了广大用户。

据悉,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创新服务措施,对客户进行跟踪回访,让他们对群主服务质量进行打分,以便随时改进方法,为群众提供更舒心的服务。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网防疫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