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突发事故!300吨吊车新年开工吊装风机时侧翻

2021-02-22 08:51来源:吊车之家关键词:风电事故风电吊车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吊车之家消息:新年开工第一吊,300吨吊车在风电场作业因卸配重时不慎侧翻,损失惨重。

疑似支腿下陷惹的祸!该事故在多个吊友群内转发,引起广大吊友探讨!据吊友透露,当时是在卸配重时发生的事故,大臂都未出,疑似是支腿下方土质风化松软下陷,导致翻车!

事故不大,损失倒是不小,翻车瞬间砸到一旁半挂车,超起桅杆,变幅缸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失...

温馨提醒广大吊友,作业前及时观察路面情况,做好吊装准备工作,严防危险事故的发生,安全第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事故查看更多>风电吊车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