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宿州发电:开启“新能量” 新能源“储备余额”创新高

2021-02-23 09:06来源: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张积龙关键词:华电宿州发电新能源项目储备余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电宿州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华电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及华电安徽公司新能源项目发展工作研讨座谈会精神,迅速行动,全面部署,组织全员参与、全力投入,新年聚集“新能量”,稳稳迈好“第一步”,已摸排出存在开发价值的项目10个,总装机近200MW,新能源项目“储备余额”增速明显。

提前谋划蓄“潜能”。开展了新能源项目前期工作全员培训,特邀安徽省能源局资深专家现场为公司员工授课、解疑,提升了公司员工新能源方面业务知识及业务水平,将“全员拓展”理念植入员工内心。成立了新能源项目开发工作组,认真研读政策,根据当前土地资源受制及电力消纳饱和等不利因素,明确开发重点。制定了具体工作计划、方案,严格按时间节点开展工作,采取灵活多样的开发方式,多向合作,做到优质项目重点跟进。

积极拓展催“动能”。通过与政府及企业进行沟通洽谈,了解县区内新能源发展状况,深入进行实地调研,搜集电网接入、土地性质等重要边界条件,取得了项目拓展工作良好开局。截至2021年春节前夕,项目开发工作组完成了对负责县区资源的初步摸排。春节后迅速启动再次对接,对已经对接好的项目进行走访调研,确保项目不流失,加快推进项目进度。

接续奋斗创“效能”。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建立健全两个项目发展清单,对已摸排的项目进展情况按照节点计划详细跟踪,对正在挖掘的项目分类更新进展情况。在已开展项目攻坚期内,树立信心、周密计划,做好新能源“十四五”项目拓展长远规划,为企业低碳绿色发展提供充足动力。

宿州公司全体员工坚信,在该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圆满完成全年新能源拓展目标任务,共同努力拓项目,齐心协力谋发展,积蓄满满的“新能量”,储蓄多多的“新项目”,为宿州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作者: 张积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宿州发电查看更多>新能源项目查看更多>储备余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