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徐锭明任国家能源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

2007-12-07 09:57来源:新华社、中央政府门户网站关键词:徐锭明国家能源能源专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能源领导小组国家能源专家咨询委员会6日在北京成立,国家能源办副主任徐锭明任主任。

       为了加强对国家能源领域重大问题的研究,充分发挥国家能源领导小组专家组专家的作用,提高专家咨询水平,更好地提供决策支持,经国家能源领导小组批准,将国家能源领导小组专家组调整为国家能源领导小组国家能源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会由濮洪九、杜祥琬、叶奇蓁、陆佑楣、邱中建、曹湘洪、曾恒一、路明、白荣春、江亿、周大地、李静海、张德广等40名国内著名专家组成,任期两年。

       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国家能源办主任马凯6日在首次国家能源专家咨询委员会全体会议讲话时指出,国家能源领导小组专家组在过去两年,选择了一批具有战略性、综合性、前瞻性的能源问题开展研究,为促进能源工业发展、编制能源战略规划、完善能源政策、起草能源法规做出了应有贡献,也初步探索出做好能源决策咨询工作的有效机制。他希望新一届专家咨询委员会努力完成国家能源领导小组交给的各项任务,为提高国家能源决策水平贡献力量。

      国家能源专家咨询委员会下设六个专业委员会,分别是煤炭专业委员会、电力与核能专业委员会、油气专业委员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能源节约专业委员会和能源经济专业委员会。国家能源专家咨询委员会秘书处设在国家能源办综合组,王思强任秘书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徐锭明查看更多>国家能源查看更多>能源专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