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水电站就业增加促进安哥拉经济增长

2008-03-27 09:56来源:驻安哥拉使馆经商处关键词:水电站安哥拉经济增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ESCOM公司总裁巴塔格利亚3月25日在签署一份投资合同时说,经济多元化和可扩大直接提供就业机会的部门的活跃,有利于财富的的分配,人民生活条件的改善,减少地区发展不平衡。

  葡萄牙圣桑集团旗下的ESCOM矿能公司,投资1.2亿美元,在安哥拉北宽扎省建设卢阿帕索水电站,25日该公司与安哥拉私营投资促进局签署了投资协定。巴认为,在国家重建进程中,私营企业的参与对经济的发展是必不可少的。总体来看,安哥拉面临长期发展的巨大挑战,因此,卢阿帕索水电系统是葡萄牙公司在安哥拉电力部门的第一笔投资,是代表本公司落实其战略计划的重要一步。有理由相信,公司可以为安哥拉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首发子站:驻安哥拉经商参处子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安哥拉查看更多>经济增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