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华电新疆哈密分公司召开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

2010-11-04 17:34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哈密分公司作者:张炜宁 孙俊莲关键词:华电新疆哈密分公司经济活动分析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华电新疆公司冲刺全年目标的冲锋号吹响之际,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哈密分公司积极响应,于11月3日召开公司三季度经济活分析会,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和集团公司管理创新推进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新疆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杨明在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上的讲话,仔细分析总结本公司前三个季度各项工作,看指标、摆问题、查原因、找措施、促管理,深入研究目前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突出创新、突出务实、突出提高,为推动公司经营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奠定基础。

副总经理王树尧从安全生产态势平稳、经营成果巩固扎实有效、内控计划管理成效显著、工程项目稳步推进等方面回顾了三季度工作,并从电量、发展问题及热费回收等方面综合分析了公司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针对下一步工作,做出明确的部署:一是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查错纠弊,确保安全生产;二是抢抓四季度负荷高峰机遇,力争电量同比增长,继续拓展热力市场,使2010年经营成果再上台阶;三是以星级企业为标准,加大投入,强化管理、力争年度创星工作顺利完成;四是开源节流、节能降耗,不断提高企业效益;五是调整发展互补,低碳绿色并举,不断提高企业持续生存发展能力。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康振忠指出,四季度重点工作是创建四星级发电企业,目前在创建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存在问题”不是问题,“存在问题不解决”是很严重的问题。创建中加强日常管理工作和提高执行力,要在不断解决“存在的问题”过程中提升管理水平上台阶和企业综合竞争力。能否达到创“四星”目标,体现在“人”的综合能力和综合素质方面,号召广大干部员工要树立信心、态度认真、鼓足干劲,提高工作质量、工作效率,竭尽全力完成各项硬指标,提升软实力,确保“创四星”成功。

公司中层干部、管理人员、班组长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 张炜宁 孙俊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新疆哈密分公司查看更多>经济活动分析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