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市场正文

太阳电缆与福船集团推进产业合作

2011-03-04 18:23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太阳电缆福船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福建省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与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就今后市场的合作交换了意见,福船集团将在新造船舶上推广使用太阳电缆公司的产品。此举将进一步推动福建省船舶企业与配套企业的合作,共同实现双赢。

据悉,福船集团与太阳电缆公司是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太阳电缆公司是福建省最大的特殊电线电缆与船用电缆生产企业,年生产各种电线、电缆超过120万公里,年产值超过20亿元。该公司依托区域优势,发挥在电线、电缆制造加工和研发方面的优势;开发生产了为远洋舰船及海上钻井船、钻采平台、海上浮式生产储油船等海洋工程装备配套的低烟无卤阻燃舰船用特种电缆和深水用水密封舰船电缆,实现了电线、电缆产品的升级换代,制造出国内外船舶市场上急需的船用特种电缆新产品,增强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太阳电缆公司的船用,电缆系列产品月前已通过中国船级社、美国船级社、德国劳氏船级社、法国船级社等的认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电缆查看更多>福船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