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可再生能源需要逐步摆脱补贴依赖

2011-05-16 11:27来源:中国网关键词:可再生能源补贴依赖政策动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英国正在就激励政策的深度调整征求意见,这对投资者和开发商造成了很大的不确定性。Mainstream可再生电力开发公司海上风电业务主管安迪?金塞拉(AndyKinsella)表示:“这种政策调整可能有些超前。”

事实上,一些可再生能源技术尚未达到独立发展的阶段,需要政策扶持。金塞拉表示,尽管海上风电的竞争已经超过了十年,但德国或许还是会提高海上风电价格,以保证利润。

然而,联合国发布的一份可再生能源报告中指出,可再生能源技术成本趋向下降,如太阳能电池板价格就急剧下降。气候政策助长了这一趋势,同时还推动了油价上涨。

此外,从2013年开始,西欧的燃煤电厂将不得不为每吨二氧化碳排放购买许可证或欧盟津贴。专家认为,如果考虑碳排放价格,风电价格有可能比新建火电厂的燃煤发电更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补贴依赖查看更多>政策动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