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阿尔山供电局积极开展迎接城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工作

2011-06-21 15:25来源: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供电局作者:王力辉关键词:阿尔山供电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全市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阿尔山供电局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召开党支部会议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并于6月18日下午召集有关科室和明水等五个站所负责人会议,对电力行业城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工作进行了细化分解。

供电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做好迎接测评的各项工作。并对有关测评内容进行分析,落实职责,明确责任;成立专门的稽查组,对照测评标准,对明水等五个营业窗口的环境卫生、服务设施、国网标志标识等,进行全面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有关营业窗口立即整改;增加营业窗口硬件投入,增添服务设施;加强对阿尔山市城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知识的宣传,做到全局员工人人知晓;在全局员工中开展“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在营业窗口服务人员中开展文明礼仪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服务水平;积极组织机关干部和青年志愿者参加文明用电劝导活动,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人人养成文明习惯、处处实践文明行为的良好氛围。

该局在公共文明指数测评中顾全大局,不推不靠,敢于投入,舍得投入,做到一切工作为迎接城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让路,动员一切可以调动的人力、物力、财力全力投入到公共文明指数测评中,为全面取得城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的新胜利提供坚实的电力保障。

作者: 王力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尔山供电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