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牡丹江西安供电局党支部不断推进企业双文明活动

2011-09-14 09:16来源:牡丹江电业局作者:邱克勤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企业文化党员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西安供电局注重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该局党支部将“永树共产党员先锋形象、争创先进基层党组织”活动不断引向深入,为推进企业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年初以来,这个局党支部围绕营造和谐氛围抓党建,处处体现人文关怀,让职工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以此增强凝聚力。局领导经常开展谈心、走访、慰问活动,认真听取职工意见和建议,把握职工的思想动态。

        西安供电局党支部明确提出从大力强化支部班子入手,要求支部成员能够做到围绕经营等中心工作深入一线。通过月度例会、经验交流、树立典型等发现支部工作亮点,不断探索支部建设新思路。他们狠抓业务培训,经常举办学习班,支部工作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三会一课”制度成了党员“长期受教育,永葆先进性”教育管理的长效机制。该局党支部进一步落实基层党支部工作考核责任制,党支部工作未达标的,党政一把手同时问责。

     一年来,该局党支部开展了“党性在岗位上闪光——党员挂牌”特色活动,统一制作党员挂牌公示栏,将所有党员照片公之于众,接受组织、群众的监督,既督促了各党支部关心党员日常表现,又督促党员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处处彰显先进性。该支部每两个月考核一次,作为评价党员的标志。党支部还要求职工正式场合统一佩戴国网标徽。通过开展“党性在岗位上闪光——党员挂牌”特色活动,全局党员先进性意识、宗旨意识、纪律意识明显增强,激发了普通职工自觉靠近党组织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作者: 邱克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党员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