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科右中旗电力公司开展供电监管宣传月活动

2011-09-15 10:34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范晓燕关键词:右中电力供电监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全面加强广大员工对《电力监管条例》、《供电监管办法》、《供电企业信息公开实施办法(试行)》等电力监管法律法规的认识和理解,在实际工作中更好的贯彻落实电力监管要求,规范各项工作管理和员工服务行为,提升依法治企管理水平和优质服务水平,提高广大用户对“供电监管”的理解和认识,根据蒙东公司要求,我公司于2011914日开展了“供电监管宣传月”活动。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为“供电监管宣传”能够深入扎实的开展,我公司领导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根据蒙东公司文件精神,及时召开有关会议,研究制定了宣传方案、宣传内容及宣传方式。由营销局长亲自带领营销主任、客服中心主任、电费中心主任、计量中心主任及“三中心”成员共计32人,在客服中心门口设立咨询台,张贴宣传标语,派发宣传单,解答广大客户咨询的相关法律法规,有效的提高了广大用户对“供电监管”的理解和认识。

内容丰富,成效显著

本次活动采取了设立咨询台、现场解答客户疑难问题、派发传单等多种方式,并在营业大厅等相关公示区公示了“供电监管办法”、“电力监管条例”、“供电企业企业信息公开实施办法(试行)”、“十项承诺”等电力监管法律法规的内容。

与此同本次活动对深化供电服务内涵、创新服务理念、强化基础管理、完善服务标准、规范服务行为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提高了“供电监管”法律法规规定的社会知晓度,增强了供电服务工作的透明度,为建立和谐稳定的供用电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展示了我公司电力服务的新形象,(田秀阳)

 

 

 

 

作者: 范晓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右中电力查看更多>供电监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