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报道正文

南昌县供电公司营销系统资料逐步完善

2011-09-19 13:09来源:北极星电力软件网关键词:营销系统SG186电力信息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以来,南昌县供电公司对营销系统中专变用户台区名称为“空”、用电方签约日期为“空”、客户手机号码、客户电价的选择等等错误数据予以了通报,要求各相关单位限期整改。

在营销管理工作中,SG186营销系统自20105月上线一年多以来,档案维护工作一直紧锣密鼓的展开。从系统的运用情况来看,SG186营销系统中可根据多种条件对客户查询、电费收缴、业扩报装、用电检查、有序用电、报表管理等功能给我们营销工作人员带来很大方便。但随着系统的不断升级,运用模块的不断增加,现在系统中需要完善的内容也在增多。

新系统上线存在许多需要完善的地方,加上省市公司对系统要求也很严格,不论从登录率、运用率、错误数据等多方面进行排名考核。为了保证客户档案的正确性,营销部与各基层单位每天都在排查错误数据,发现错误后立即发起工单对客户档案进行维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营销系统查看更多>SG186查看更多>电力信息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