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日本受震后核泄漏影响 火力发电厂受热捧

2011-09-21 10:1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日本核泄漏火力发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受3-11大地震后福岛核电厂核泄漏影响,日本国内去核电化声浪逐渐高涨,作为其他相对安全的发电设施越来越被关注。日前,有关媒体走访了位于东京周边的横滨矶子火力发电厂

矶子火力发电厂始建于六十年代,作为位于城市市区的发电厂,与横滨市签署了日本首项防止公害协定,并率先安装了排烟脱硫装置等设备。在加强环保的同时,已经安全运营了近四十年。

据介绍,这个火力发电厂曾经也从中国进口过煤炭,现在由于中国国内的使用量增大,现在主要从澳大利亚和印度尼西亚进口。火力发电虽然成本受煤炭价格的影响,但目前还是价格低廉的发电方法之一。

发电厂鸟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日本查看更多>核泄漏查看更多>火力发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