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推进企业矛盾排查 巩固和谐稳定局面

2011-09-26 20:01来源:内蒙古兴安电业局作者:朱晓琳关键词:内蒙古兴安电业局企业矛盾和谐稳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深入推进社会矛盾排查化解工作要求,全面部署深入推进内部矛盾化解工作,切实解决影响全局局和谐稳定发展的源头性、苗头性、倾向性、基础性的问题,维护全系统员工队伍稳定。9月14日--21日,以蒙东电力公司兴安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呼和图为组长,工会主席、纪检书记佟国清、局长助理甄伟为副组长的督导检查组一行,深入15个基层单位、4个旗县农电局,通过听取汇报、与各单位党政领导班子、环节干部分组谈话、职工代表座谈、走访基层供电所、发放《企业内部矛盾排查化解工作情况问卷调查表》等形式,进行企业内部矛盾排查活动。

此次企业内部矛盾排查化解专项调研工作实行拉网式排查,遵循“重点单位重点检查,稳定单位简化检查”的原则。排查过程中,检查组一行围绕各单位学习贯彻企业内部矛盾排查化解工作情况、本质安全建设、优质服务工作、群众信访、“三重一大”、行风建设、“三指定”专项治理、“不找理由找方法”主题纳谏活动、建局三十周年文艺节目审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

针对现阶段矛盾排查各单位最为突出的、敏感的、亟待解决的问题,该局书记呼和图要求各单位要注重加强形势任务教育、加强新闻宣传和舆情监测、加强工会调解作用、加强本质安全建设工作、加强企业队伍建设,真正做到强化责任意识,集中精力贯彻落实工作要求;强化执行意识,切实抓好自查自纠阶段性工作。

自开展企业内部矛盾排查工作以来,全系统共排查出30余项问题,整理后将与有关部门、单位沟通解决。通过企业突出矛盾和问题排查治理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企业内部管理,减少和杜绝各类突出矛盾的发生,对于推动矛盾排查化解工作,巩固全系统和谐稳定局面起到积极推进作用,顺利实现“十二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基础。

作者: 朱晓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内蒙古兴安电业局查看更多>企业矛盾查看更多>和谐稳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