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监控系统会议正文

华北电网营销稽查监控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2011-10-09 09:26来源:华北电网关键词:华北电网营销稽查监控信息化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30日,公司营销稽查监控系统正式上线。公司工会主席徐钦田出席上线启动会,总结公司营销稽查监控体系建设取得的阶段成果,同时对营销稽查监控系统上线运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徐钦田在启动会上宣布公司营销稽查监控系统正式上线运行。他对公司营销系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正视成绩,公司营销体制创新、信息化建设为营销稽查监控体系建设奠定了组织保障和技术基础;二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营销稽查监控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三要统筹兼顾,扎实推进营销稽查监控体系建设运行各项工作。

徐钦田指出,建设营销稽查监控体系是国网公司“三集五大”建设的根本要求,是公司进一步加强“三电”管理的具体举措,也是是新形势下提升供电服务品质的重要手段和加强业务执行管控的必然选择。他要求公司营销系统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分工、深化系统应用,用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现代化信息手段提升公司管理水平,不断增强营销管控能力,推动营销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营销稽查监控系统的上线运行标志着公司营销稽查监控体系取得了初步成效,上线后公司营销系统还将围绕抓紧配备人员、深化系统应用、加快环境建设、注重协同运作、强化绩效考核等方面完善营销稽查监控体系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北电网查看更多>营销稽查监控查看更多>信息化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