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技术正文

中国电力装备公司研制出智能GIS产品

2011-10-20 09:43来源:国家电网报关键词:智能GIS中国电力装备智能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1日,笔者从中国电力装备公司所属平高集团技术中心智能化部了解到,由平高自主研发的新型智能气体绝缘全封闭组合电器(GIS)产品,在9月底举办的上海国际电力设备展览会上首次亮相,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客户。

新型智能产品型号为ZF12BS-126/T3150-40,属第三代智能产品。该产品在第二代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和改进,更加智能化,整体运行可靠性得到进一步提高。此外,第三代产品的设备用材多采用电缆,既降低了成本,又实现了环保要求。

平高集团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第二代产品曾应用于国内外诸多变电站,创产值超过2亿元。而第三代智能化产品更加符合智能电网建设需求,预计将有更广阔的市场前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GIS查看更多>中国电力装备查看更多>智能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