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数据正文

铜仁供电局22套应用系统全年运行率达100%获公司信息化评价组肯定

2011-12-11 23:12来源:贵州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铜仁供电局信息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7日至8日,贵州电网公司信息化评价检查组对铜供开展的信息化重点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对该局22套应用系统全年运行率达100%,全年未发生任何信息安全事件予以了充分肯定。

通过听取汇报、检查资料和对部分人员进行提问、要求现场操作的方式,检查组从信息化管理、信息化应用和信息化运维与安全三个方面对铜供2011年信息化工作进行了深入检查。经过两天的检查,评价组认为,铜供对信息化工作高度重视,2011年坚持以公司信息化重点工作考核指标为工作主线,认真落实了公司信息化工作要求。该局通过目标分解、责任到人等措施确保管理到位;通过成立信息系统推广领导小组、业务小组和技术小组,将信息系统实用化程度列入部门工作绩效考核等措施确保各信息系统的全面应用;通过成立单独的信息中心,开展标准化巡视,每天监控上网行为的流量等措施确保信息系统的正常运行和安全。2011年,该局信息化项目完成率为91%,完成局本部数据中心标准化机房B类治理,9个C类县局信息机房标准化改造,地区局及9个县局局域网标准化建设工作。25套应用系统除生产管理系统、营销管理系统和95598系统全年运行率为99.9%外,其他各业务系统全年运行率为100%,全年未发生任何信息安全事件。

对铜供在电力信息化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检查组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检查组要求:一是信息工作人员要加强业务技术学习,切实履行管理职责,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二是加强对县局信息化工作开展和应用情况的检查、帮扶和指导。三是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继续完善信息化安全措施,提高安全等级,确保生产秩序正常、稳定。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铜仁供电局查看更多>信息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