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IFS:敏捷进行时 电力 ePMS系统的信息化建设

2011-12-26 11:11来源:至顶网关键词:IFS信息化ePMS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11月初,以"聚赢未来"为主题的亚太区用户大会在三亚召开,IFS全球总裁及CEOAlastairSorbie再次表达了IFS将持续创新,关注销售和营销,支持客户紧随全球化趋势的愿景。即将于明年推出、由IFS全球产品及行业市场总监AndersLif倾情演绎的IFSApplications8也成为大会的亮点。新版本体现的一系列创新元素以及敏捷内容的进一步充实,使到会的用户更加深入地领会到了IFS敏捷的精髓及魅力。而以中国企业为核心的客户经验分享环节,也让与会的企业用户体验到了IFS在电力、制造等行业的精彩演绎。对于执掌IFS大中华区权杖数年的林时东来讲,这次的用户大会是一次回顾,更是一个起点。

创新:持续敏捷原动力

对于IFS的核心优势,有一个很直白的表述,那就是专注一个产品--IFSApplications;在目标市场/行业围绕服务与资产、制造、项目和供应链4个核心流程发挥自己的优势。"""一个产品""一方面有助于客户在按需求部署系统的过程中,很容易实现扩展应用;另一方面,对于全球化的客户,在不同地域不同国家都可以实现在一套系统上运行,不必担心接口及沟通不畅的问题。"谈到专注带给客户的价值,林时东显得尤为自信。

机制:创新主平台

在IFS的文化当中,有这样的描述:我们的工作方式,以及我们与客户、合作伙伴和同事的互动方式都秉承简单、承诺和专业的原则。这种文化的内容包含了以敏捷的方案为客户提供简单的成功实现途径、承诺满足客户需求以及视客户为尊贵的合作伙伴。贯彻这个文化,除了系统的不断创新之外,倾听客户声音,将与客户的交流作为一种常式的工作来做,不仅使得IFS贴近客户的习惯得以传承,也成为IFS系统创新的主要来源之一。

IFS全球CEOAlastairSorbie以及IFS大中华区总经理林时东在大会的演讲中不约而同地提到了IFS实验室和行业咨询委员会,作为IFS创新和研发的主阵地,IFS实验室承担着探索新功能,对于尚未大规模开发的新举措及新思路提供测试环境,并对其进行检验和调整。IFS新发布的集社交、网络于一体的功能由最初的灵感转化为系统应用就是出自于这里。正是基于IFS实验室的机制,IFS的创新成果得以在市场及行业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行业咨询委员会则是IFS融合行业专家及客户智慧、收集客户建议及问题的主要途径。OpenIFS是行业咨询委员会日常交流的线上平台,平台汇总了IFS的行业手册供用户进行日常查询及学习。同时,用户可以通过Blog分享系统应用经验、分不同行业不同主题发布问题和建议。而每一个行业和主题都会有相关的产品或者行业总监坐阵,及时解答客户问题,收集客户建议。每年行业咨询委员会都会根据客户问题的紧迫程度以及行业开发的规划召集行业专家、代表企业用户以及IFS研发、行业负责人进行线下的研讨,对在论坛收集的问题进行进一步的讨论和意见征集,讨论的结果作为下一步开发和创新的重要参考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