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心血温暖冬日寒流——兴安电业局本质安全建设领导督导工作记实

2011-12-31 18:46来源:蒙东电力公司兴安电业局作者:姜慧清关键词:兴安电业局高工作效率标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红城乌兰浩特的气温骤降,却丝毫没有降低兴安电业局本质安全建设工作的热情,更没有阻挡兴安电业局管理者们探索的脚步。

作为蒙东电力公司指定的本质安全建设试点单位,兴安电业局局长朱成义无反顾地签下了第一份敢为人先的军令状。从5月26日本质安全建设工作启动以来,兴安电业局克服了人员短缺、维护线路、设备不断增加的困难,上下联动,万众一心,倾力打造着本质安全建设的创新舞台。

该局先后成立了本质安全建设领导小组,聘请了标杆管理专家陈泓冰教授授课,聘请了本质安全专家组深入到各基层单位指导梳理工作流程......全局党政领导与各基层单位建立了结对督导联盟,形成了兴安电业局本质安全建设统一战线。

在本质安全建设过程中,该局实施典型引路战略,树立了各项工作的排头兵——送电工区为全局本质安全建设标杆单位,于11月召开了全局本质安全建设现场会,组织该局各管理部门及各二级单位观摩学习,交流经验,分享成果。

自从12月份兴安电业局本质安全建设进入提升期以来,主管领导对结对单位检查督导就成了每个基层单位每周的必修课。

请看这样一组报道:

12月14日,副局长黄斌组织信通中心部分人员召开会议,对信通中心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指导,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工作计划,并重点强调本质安全建设工作;副局长张少杰在局安监部同志的陪同下来到送电工区,检查指导工区本质安全建设及标准化建设工作;兴安电业局纪检委书记、工会主席佟国清来到调度所,在调度所刘主任、王副主任的陪同下,深入生产一线先后来到调度室、远动自动化设备机房就本质安全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作者: 姜慧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电业局查看更多>高工作效率查看更多>标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