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兴安电业局送电工区热歌劲舞迎新春欢声笑语庆元旦

2011-12-31 18:59来源:蒙东电力公司兴安电业局作者:姜慧清关键词:兴安电业局送电员工标准化班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玉兔辞旧岁,金龙报春来,劲舞振精神,欢歌咏祥泰......”

12月30日,兴安电业局送电工区欢庆元旦联欢会在两位主持人抑扬顿挫、神采飞扬的解说中拉开帷幕。工区全体员工在乌兰浩特市石油酒店宴会大厅里欢聚一堂,一同沉浸在欢庆元旦的欢乐气氛中。

由于工作任务繁重,此次联欢会从定地点到节目征集、游戏活动准备仅仅用了两天的时间。

点歌机旁,工作人员正在为活动准备伴乐,才艺职工优美的歌声赢得了阵阵掌声,全体动员的游戏活动让大家乐得前仰后合,眼泪欲出......

联欢会上,按照工区71人10%的比例,工区领导和员工代表现场抽取了7名幸运职工。工会精心策划的“疯狂大搜索”、“不能没有你”、“模特表演”等活动,让大家绽放活力,释放疲劳,异常开心。“疯狂大搜索”活动收集了男士皮带1条、女士鞋1只、主任签名1个、男士鞋印1个、指纹印1个......“模特表演”由5位女士为5位帅气的班长化妆,戴上假发,围巾走模特步......所有的疲惫在笑声中瞬间瓦解和忘却......

2011年,送电员工们行走在兴安大地间,守护着万家光明,工区首次完成了±500kV伊穆直流线路走线巡视任务,标准化班组连连获得第一,本质安全建设成为全局的标杆。

2011年,工区全体员工克服万难,励精图治,接受挑战,打造了一支精诚团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工人团队。

年末岁首之计,工区党政领导达成共识,创造了和员工零距离接触的快乐氛围,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这次联欢,党政领导分别对大家过去一年的支持与协作表示感谢,对员工家属表示慰问,提出了新的工作目标和期望,全体员工增强了打造和谐工区,再创2012年辉煌的信心和决心。

作者: 姜慧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电业局查看更多>送电员工查看更多>标准化班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