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拉尔送变电工区开展节日保电特巡工作

2012-01-18 10:20来源:海拉尔送变电工区作者:王宝成关键词:海拉尔送变电工区电网安全输电线路特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保证春节期间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2012年1月15日-1月18日海拉尔送变电工区结合线路负荷情况及时开展输电线路特巡及测温工作。采用红外线成像仪对导线连接金具及压接管进行“体检测温”。防止节日期间大负荷发生故障。

特巡分为6个小组共24人,对伊穆直流及新接收的8条500kV线路及西至莫达木吉东至大兴安岭忠工屯范围的2200公里输电线路进入节日保电特巡,大兴安岭地区输电线路距海拉尔200多公里冬季积雪较厚,越野车辆无法进入。特巡人员冒着零下35度的低温,踏着一米多深的积雪徒步到达巡视地点。测量仪器不能长时间处于低温状态,为保证测量精度测量人员需将仪器放入大衣内用体温给心爱的仪器保温,共测温30处,全部合格。圆满地完成了节日特巡任务。

作者: 王宝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拉尔送变电工区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输电线路特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