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企业正文

广电电气跻身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业龙头地位

2012-02-02 11:11来源:经济参考报关键词:广电电气电气设备电力工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1世纪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催生出对电力工业越来越大的需求。作为国民经济基础工业的电力工业,也越来越成为国家能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安全、稳定和充足的电力供应不再仅仅是我国社会经济发展所追求目标,而是保证国民经济健康、稳定、持续、快速发展的重要前提条件。

上海广电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高低压成套设备及元器件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为各行业提供整体配电解决方案,是国内知名的电气设备供应商。广电电气历经多年的发展,在技术创新、产品质量以及客户资源管理等方面形成了较强的竞争实力,并初步整合形成独特的综合优势,目前公司产品销售规模和盈利能力已处于国内领先行列,公司在行业中高端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

技术优势提升企业核心价值

长期的专业经历告诉广电电气:技术研发与创新不仅能够保证为广大客户不断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解决方案,更加是一个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企业发展壮大的命脉,技术上的研发创新也同时体现了企业的核心价值。

在“善用科技、创新发展”理念的指导下,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形成了具备自主创新能力、足够的技术储备和新品产业化能力的研发体系。公司研发团队理论基础坚实、实践经验丰富,并且配备了先进的研发设施和设备,专门负责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服务的开发和推广应用工作,公司的持续创新能力不断得到巩固和加强。

技术的创新与企业的发展息息相关,在技术与产品开发过程中,坚决不能固步自封,不能为了创新而创新。广电电气以创新作为重要的品牌经营理念,利用多年来与GE等著名跨国公司合作中学到的知识、经验,结合自身的创新优势和客户需求等因素,以“包容百家,兼收并蓄,客户主导”的方针贯穿技术研发到产品生产的全过程,创造性的将先进的技术研发、现代的管理模式、领先的营销理念和丰富的行业经验融入业务及管理中,在产品的技术和成本优势方面实现了领先,确保了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先进的理念已经付诸实践,而实践也成为使公司掌握领先技术强大的推动力。目前公司技术中心研发的成果,均代表了国内比较先进的技术水平,部分产品具有国际领先水平。公司产品多次获得国家以及上海市技术创新和自主创新等方面的多项荣誉。近年来自主研发成功的多项具备国际国内先进水平的技术也已投入产业化生产中。

例如,公司最新研制的固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克服了传统开关设备以SF6气体为绝缘介质的不足,新产品创新性地采用固体绝缘介质,并将各项技术结合起来,形成全新的成套系列化产品并实现了智能化控制,是真正的绿色环保产品。它的试制成功带来了高压成套开关设备制造技术的重要变革,一揽子解决安全、环保、占地占空的全部问题,将能够引导高压开关设备今后的发展方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广电电气查看更多>电气设备查看更多>电力工业查看更多>